close

經過2天的試讀~~翰翰哭得半死!!吵著找媽媽!!~~3/18 是翰翰正式上學的第一天!!這是翰翰第一次離開他熟悉的人在默生的環境裡!!媽媽爸爸大家們不希望他可以在幼稚園學很多東西!!只希望他可以去哪裡認識很多小朋友每天玩得很開心!!畢竟小朋友本來就是要玩阿!!!

從一開始哭到不行的翰翰到每天早上提醒媽媽去接他的翰翰到現在每天催促媽媽快點要去學校的翰翰~~短短3個多月翰翰的改變真的很大!!只能說小朋友的識應力真的很強!!翰翰真的很棒!!!!

這段期間翰翰交了很多好朋友~~安安/小樂/琳琳 etc....有沒有發現翰翰的朋友幾乎是女孩子!!老師說班上的女孩子很西歡跟翰翰玩!!翰翰也常跟他們玩在一起!!有時候去 接翰翰時常看到他跟小女生手牽手!!只能說翰翰真有女人緣!!這點爸爸可是很羨慕的ㄋ!!!

4/23是學校春季旅遊~~學校帶他們去桃園的新屋花海玩!!因為這是翰翰第一次跟非家人的人出去玩!!所以爸爸跟媽媽決定陪翰翰一起去順便自己也出去玩!!哈哈!!!

雖然當天一直下著雨~~不過還是很好玩!!可能是因為人多!!學校安排的活動也不錯翰翰玩得很開心!!!

 

DSC04496.JPG 出發前來留念一下!!!

DSC04497.JPG 翰翰正在做他的樹葉拓印!

 DSC04503.JPG 完成了!!看他開心的勒!!

DSC04507.JPG 做風車!!

DSC04508.JPG 大家一起吹吹看!!!

DSC04513.JPG 翰翰/安安

DSC04518.JPG  做棉花糖!!

DSC04521.JPG 媽媽+翰翰的功力做了一支超級大隻的棉花糖!!!!翰翰右手邊是園長!!左手邊是他最愛的凱婷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