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肚子~~~~

發生地點:捷運上

翰翰:媽媽這個位子上為何有4個圖案

媽媽:(感動中~~我兒子是個好奇寶寶!!所以很有耐心的解釋著)這各表示這些位子是要留給老公公/小朋友/腳受傷/大肚子的人坐的(邊說還邊指著圖片解釋著)

翰翰:(沉默了5秒鐘)媽咪你可以座ㄟ!!

媽媽:(心裡納悶為何我可以坐~~)是因為媽媽可以抱小翰坐嗎?????

翰翰:(指這孕婦的標誌)媽咪你可以坐阿你大肚子!!

媽媽:(ORZ當中)翰翰媽咪是胖不是大肚子好嗎!!!!

2)計程車~~

發生地點:家中車庫

話說當天從學校回家途中翰翰一直要跟他爸爸坐在一起~可能是爸爸最近都出差所以沒去接小翰放學所以翰翰一看到爸爸興奮的不得了!!!!

一路上翰翰跟爸爸有說有笑的~空氣中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當車子開入地下室大姨姨停好車時......

爸爸:翰翰到站了!500元!!

翰翰:(冷靜對著爸爸)你又不是開車的人!!

大姨姨:那小翰!!500元!!

翰翰:(轉向大姨姨)你又不是計程車!!你沒有那個燈在上面也不是黃色的!!!

當翰一說完3個大人呆掉了然後笑出聲!!~~小翰何時變著這摸不好騙了!!!真是太可愛了!!

3)我不怕~~~

發生地點:學校門口

有一天翰翰發燒所以我提早去接翰翰去看醫生~~到學校時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好像快下雨了還不時發出轟轟的打雷聲!!

所以趕快帶著臉上充滿害怕表情的翰翰上車~~在車上....

媽媽:小翰怕不怕打雷!!

翰翰:我不怕!!!

媽媽:真的嗎?WHY?

翰翰:因為我要保護我媽咪所以我不怕!!

媽媽:(感動中)哪媽媽好怕大雷喔!小翰要保護我喔!!(期待翰翰說出媽咪我保護你喔不要怕我最愛你了類是這種的話)

翰翰:媽咪在車上不用怕了!快點開車走了!! 不要在玩了!!!

現在到底誰是大人誰是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